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文加达透露实德逆转秘诀 直言:赢球先要谢徐明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14日08:00
伊布带球突破显神勇 梅尔坎带球动作优雅(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告诉队员,只要我们在前15分钟或者20分钟进球,这就是对对方心理的打击,我们要有信心!结果我们终于做到了!我想,如果最终打成2:2的话,我也会祝贺球员的。 ”——文加达

  从0:2落后到最后3:2反超,大连实德队在主场上演了一次超级大逆转,文加达终于取得了自己来大连实德队的首场胜利!赛后,文加达兴奋地表示,“这样的逆转对我们很重要,以后我们会做得更好。我要感谢徐明对我的支持! ”

  惊天逆转,文加达谢徐明

  上半场实德队由于后防的失误被对手打进两球,但在下半场阿德里亚诺的两次助攻、马丁的梅开二度和詹姆斯的进球帮助球队以3:2反超。尤其是马丁的最后一个进球竟然是一个压哨绝杀!没有什么方式会比这样的胜利更震人心魄,没有哪个进球会比马丁的绝杀更让人兴奋!这是文加达在上任之后带领实德队取得的首场胜利,显然他很是兴奋,比赛结束后他甚至拖着自己的伤腿跑到中场去和球员拥抱在一起。

  赛后,在谈到本场逆转的时候,文加达还是难以抑制住自己的兴奋之情。“比赛非常精彩,进了五个球。这场逆转,对我们下一步发展很重要。我们今天很幸运,如果是2-2的话或许更合理一些。在战平的时候,其实对手也有两次必进球的机会,但是没打进,同样在上半场被进球前,我们也创造了得分的机会。第二个进球是我们的失误,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

  为什么会在两球落后的时候实现反超,文加达在赛后也透露了秘诀。“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告诉队员,只要我们在前15分钟或者20分钟进球,这就是对对方心理的打击,我们要有信心!结果我们终于做到了!我想,如果最终打成2:2的话,我也会祝贺球员的。 ”最后,文加达表示,能够在主场取得第一次胜利,他最要感谢的人是徐明,此外,他还感谢了隋信敏以及到场的所有球迷。

  拿下首胜,文加达不忘感激前任

  凭借这场惊天逆转,大连实德队的积分也达到了18分,现在他们已经领先位于降级区的球队5分,可以说现在的实德队已经处于安全地带了。本场比赛之前,实德队的积分只有15分,领先身后的成都谢菲联和深圳队只有一场球的优势,如果本轮实德队输球,而后面两支球队都赢球的话,那么实德队就将跌落至谷底。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实德队逆转取胜,而成都谢菲联和深圳队都打平,这样实德队的领先优势就达到了5分!此外,由于南昌的输球以及河南队打平,实德队18分的积分可以让自己的排名上升到第12位!

  文加达承认,“由于前面的战绩不好,排名靠后,实德队有很大的压力。如果名次可以向上进一步的话,我们会打得更好。 ”现在实德队的积分和排名都有了一定的提升,队员们和他的压力也会小很多。前面的几场比赛,文加达的球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但在本场比赛中他们一下子进了三个球。‘

  至于其中的原因,文加达表示,“我们前一段的训练保证我们早晚都会在比赛中进球,我们希望以后会在边路有更好的发挥。 ”另外,文加达说,球队能够取胜也和前任的教练有关系,可见这位老头在此刻并没有贪功,他认为胜利也有朴成华和盖增君的一份功劳。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