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英雄传说决战南昌 > 决战南昌动态

英雄传说杨建平再演极速KO 疯狂砸拳击溃巴西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8月14日02:40
功夫
组图:杨建平鞭腿直奔对手要害 卢卡斯晕头转向

  8月13日,“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在江西省体育馆上演。当晚的比赛中,中国MMA之星杨建平再次以一次精彩的KO引爆现场。

  “狂野小霸王”杨建平拥有帅气阳光外表,加上他比赛中“霸气外露”的风格,让他拥有了众多粉丝。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多,杨建平近年来进步神速,在最近一年的比赛中,他频频通过降服、KO和速胜的方式带来拳迷越来越多的惊喜。

  杨建平今晚的对手卢卡斯名不见经传,但他来自柔术王国巴西,柔术水平和段位在杨建平之上,是一名处在上升期的年轻选手,加上身高臂长的优势,卢卡斯并不处于劣势。

  比赛开始后,杨建平一改往日猛打猛冲的风格,转而耐心地与对手周旋,寻找进攻机会。在进行了短暂试探后,杨建平一记高鞭腿接下潜抱摔,双方进入了地面战。在地面缠斗中,卢卡斯严密的防守让杨建平一时找不到机会,不过他之后便以一记漂亮的过胸摔为自己赢得了满堂彩。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无论在站立还是地面都无法控制住对手。回合进行过半时,卢卡斯双腿缠住杨建平,伺机施展三角锁,不过机敏的杨建平却将对手狠摔在地,并疯狂地使用砸拳猛击对手头部,在长达十秒的重拳击打后,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杨建平KO对手,优势获胜。

场次 比赛赛果 备注
第一场 彭东(中国) 考-菲尔特斯(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二场 陈明明(中国) 纪文豪(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三场 刘威(中国)KO 张波(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四场 丁宁(中国) 及川大梦(日本)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五场 赵亚飞(中国) 纳如蓬(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六场 徐琰(中国) KO 阿迪尔(法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七场 杨建平(中国) KO 卢卡斯(巴西)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八场 巴特尔(中国) 雅桑克莱(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九场 康恩(中国) 德班琼(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