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英雄传说决战南昌 > 决战南昌动态

“火麒麟”两回合重拳KO对手 徐琰让比赛变短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8月14日02:47
功夫
组图:徐琰不经意KO对手 香港影星为火麒麟颁奖

  8月13日,“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在江西省体育馆上演。在一场焦点战中,“火麒麟”徐琰第二回合KO法国人阿迪尔,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

  徐琰是中国近年来涌现出的希望之星,在各项国际赛事中,徐琰都有着精彩的发挥,并成为首个获邀参加泰王杯赛事的中国人。在2009 年K-1 World MAX决战中,徐琰在第一回合1分04秒重拳KO 日本名将长岛雄一郎 ,更是让世界记住了这个中国人的名字。

  首回合比赛,徐琰开场后异常活跃,连续的高鞭腿和扫腿让阿迪尔的防守吃紧。面对气势如虹的徐琰,阿迪尔也毫不示弱,拳法出众的他在随后的比赛中凭借犀利的重击与徐琰展开周旋。回合即将结束时,徐琰打出了精彩的组合进攻,连续的摆拳接直拳的打法为重击赢得了场上的主动。首回合比赛,双方都有着精彩的发挥。

  第二回合比赛,徐琰延续着上一回合的强势,开场后便连续打出组合进攻。回合行将过半时,徐琰在缠斗中一记毫无征兆的左手摆拳重重击中阿迪尔下颚,后者应声倒地。裁判直接宣布比赛结束,徐琰KO对手获胜。

场次 比赛赛果 备注
第一场 彭东(中国) 考-菲尔特斯(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二场 陈明明(中国) 纪文豪(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三场 刘威(中国)KO 张波(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四场 丁宁(中国) 及川大梦(日本)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五场 赵亚飞(中国) 纳如蓬(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六场 徐琰(中国) KO 阿迪尔(法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七场 杨建平(中国) KO 卢卡斯(巴西)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八场 巴特尔(中国) 雅桑克莱(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九场 康恩(中国) 德班琼(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