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王长庆临危受命献绝杀 国安1-0南昌止住3轮不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4日03:2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三场不胜,王长庆临危受命,最终被球迷亲切称为国安C庆的他不负众望,取得唯一进球,帮助国安顺利拿到3分。

  本赛季初,王长庆一度是球队主力,随着伤病等原因,王长庆更多扮演奇兵的角色,在对方体力下降时利用速度冲击一下。不过在帕切科眼里,王长庆的突破是国安的利器,加上训练极其刻苦,昨天终于赢得首发位置。

  在比赛中,对手根本拿王长庆没有办法,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王长庆重回巅峰状态。第26分钟,王长庆门前拍马赶到,没有浪费乔尔的妙传。

  赛后,王长庆显得很激动,他将功劳归于队友:“帕切科来了以后,大家能力都有了提高,我的进球主要是队友传得好。大家很团结,只要保持这种状态,我们就有希望越打越好,不一定要一直盯着恒大,打好自己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数据显示,在王长庆取得进球的比赛中,国安保持不败战绩。本赛季至今,王长庆取得三个联赛进球,国安收获了三场胜利。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