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陈金0-2惨遭完爆 李宗伟进决赛成大热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4日03:4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羽毛球世锦赛半决赛昨天上演焦点战,男单卫冕冠军陈金以13比21和9比21完败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拍下。

  近期状态神勇,李宗伟是世锦赛夺冠热门。陈金赛前表示:“打李宗伟就是拼,他世界排名比我高,呼声也比我高,我没什么压力,拼就行了。”可惜陈金完全没有了卫冕冠军的风采,仅在首局前半段抵挡了一阵子,很快就以13比21和9比21败下阵来。“李宗伟打得比前几场还要好。”陈金赛后无奈地表示,“我其实没有太多想法,但状态确实不是很好”。

  本赛季由于伤病影响了系统训练,对拉吊打法的陈金影响很大,状态一直很糟糕,陈金甚至没入围苏杯阵容。“去年世锦赛之后,自己状态一年都很低迷,这次能够进入4强已经算是不小的进步了。”陈金直言,对自己世锦赛之旅还算比较满意,没有什么遗憾。

  陈金没能完成阻击任务,李宗伟赢得向自己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冲击的机会。6年世锦赛第一次进决赛,他希望能圆自己的冠军梦。

  昨天的混双半决赛中,马晋脚踝受伤,和搭档徐晨坚持了一局后宣布退赛,保送队友张楠/赵芸蕾挺进决赛。女双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轻松战胜日本组合,杀进女双决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