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江苏平河南巨奖到手 德拉甘批前锋邦弗雷雷满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4日04:02
  本报郑州专电 虽然昨天赛前,舜天和建业显得有些剑拔弩张,但在一场紧张的比赛之后,两位连胜的教头都松了口气,毕竟平局不是输球,大家可以接受。况且本场比赛的平球奖也都不少,比得上平日的一场胜利了。

  对于这场比赛,舜天主帅德拉甘很满意,毕竟客场与河南交锋,在对方球员受到金钱刺激的情况下,舜天在场面上还占据优势,队员们的成熟令他满意。“我对队员的发挥感到满意,能够在如此炎热的天气情况下,保持长距离的奔跑,并且在场上经常创造出机会,时时给对手危险一击,都是队员努力的结果。我对他们近来表现出的状态以及执行力感到满意。”不过,德拉甘昨天还是对一些细节表现出了异议,在克里斯蒂安一次拖沓的带球之后,他在场边怒斥这位高中锋,怎么不早点射门,浪费这么好的机会。

  和德拉甘一样,能够战平目前状态正佳的舜天,建业主帅邦弗雷雷也在赛后很满意。毕竟,他的到来帮助球队取得了两连胜,并且让攻击力不错的舜天收获零进球,算是把建业带出了困境。

  (张昊)

  作者:张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