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蒋燕皎无缘八强奥运渐掉队 汪鑫最稳王仪涵加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4日03:59
  解读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作为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伦敦世锦赛也是国羽奥运阵容的一次大考验。根据奥运积分规则,一个协会若有3名以上球员世界排名前4,该协会将得到3个奥运满额席位。在本周的世界羽联排名榜上,王适娴、王仪涵、汪鑫和蒋燕皎分列女单前4位。根据规则,4人均有参赛机会。

  不过从伦敦世锦赛来看,蒋燕皎与伦敦奥运会渐行渐远。伦敦世锦赛中,蒋燕皎不敌申克无缘8强,而申克又是国羽女单最重要对手之一,这场失利也让蒋燕皎的奥运之路越走越远。

  其余3人,王适娴尽管不敌郑韶婕,但全面的技术和年龄上的优势让王适娴在队中的地位很稳固。离伦敦奥运会还有近一年时间,王适娴仍有机会去稳定心态。

  另外两人,“外战女皇”汪鑫的地位一直未有动摇,无论是亚运会、苏迪曼杯还是世锦赛,她都是最早被确定下来的一个。而之前饱受争议的王仪涵通过此次世锦赛也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为自己奥运前景加分不少。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