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王仪涵击败汪鑫晋级世锦赛决赛 称自己心态很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4日03:59
在尤伯杯上的失利,让王仪涵一度远离女队主力阵容。
在尤伯杯上的失利,让王仪涵一度远离女队主力阵容。
图/CFP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就在年初,王仪涵在国家队女单组中还排不进前3位,如今她却成为伦敦世锦赛仅存的国羽女单球员。在昨晚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王仪涵2比0战胜汪鑫,首次晋级世锦赛决赛。

  国际大赛中,汪鑫的成绩远好过王仪涵,为此也赢得了“外战女皇”的名号。不过在国家队内战中,汪鑫成绩很一般,4次对阵王仪涵,无一胜绩。昨天的半决赛中,汪鑫开局一度领先,但王仪涵却慢慢将比分追上,并最终以21比14、21比15取胜,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的王仪涵决赛中将对阵郑韶婕和申克之间的胜者。“今天我们发挥得差不多,自己落后时也不怕对方,尽最大努力把球救起来。”王仪涵称第一局已经在等对手失误,但自己并未给汪鑫十足的压迫感。

  王仪涵称自己心态很好,“前两年都是第2轮输球,这一次也就不紧张了,心态很放松,能进前四已经很开心了。”过去两届世锦赛,王仪涵先后输给了申克和广濑荣里子,加上尤伯杯失利,在国家队中的位置甚至一度滑出主力阵容外。“尤伯杯失利后一直很低迷,而且以后每场比赛都会想到那场球,没跳出那个圈子,后来大家一直开导我,现在比原来好一些了。”王仪涵说。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