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热身赛-尤文0-0平西甲升班马 皮耶罗小将险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1年08月14日05:05
幻灯:皮耶罗险引冲突 斑马军团热身憾平贝蒂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点45分,新赛季前的一场热身赛,尤文图斯在意大利南部城市萨勒诺的阿雷奇球场迎战皇家贝蒂斯。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在全场较为被动的情况下勉强0-0勉强逼平皇家贝蒂斯,比赛中尤文进攻的配合失误较多,马特里、武西尼奇等人均没有得到太多的射门机会。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第7分钟,皮尔洛中场精准长传找到左路空挡上的帕斯夸托,后者无人防守情况下高速插上禁区内小角度横传门前被对方勉强解围。第9分钟,皮尔洛中场挑传,克拉西奇形成单刀之势,好在皇家贝蒂斯门将及时出击在禁区外将皮球顶出。第12分钟,皇家贝蒂斯中场快速传递,伊利涅距离大门28米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利希施泰纳回传不太谨慎造成布冯失误,好在里斯本竞技的破门越位在先。第19分钟,利希施泰纳被奇卡在禁区内戏耍之后失去防守位置,奇卡小角度抽射被布冯挡出。

  第29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长传找到左路空挡的帕斯夸托,后者杀入禁区晃开角度后大力低射,皮球被贝蒂斯门将单掌奋力击出。第41分钟,武西尼奇禁区内空间很小的情况下摆脱两人防守回传帕斯夸托,可惜后者由于对抗能力一般被对手将进攻破坏。第44分钟,贝蒂斯左路形成快速突破,奇卡禁区内小角度抽射打在巴尔扎利的身上弹出,尤文躲过一劫。1分钟后,马尔基西奥禁区外铲球失误,伊利涅形成突破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0-0与皇家贝蒂斯白卷收场。

  下半时易地再战,尤文换人调整,斯托拉里换下布冯。第49分钟,皇家贝蒂斯中场连续传递找到空挡,10号大力抽射被斯托拉里得到。第51分钟,贝蒂斯中场断球快速反击,莫莫距离大门24米挑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贝蒂斯中场直塞,19号高速插上禁区内面对斯托拉里的射门被后者挡出。第65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皮耶罗换下武西尼奇、亚昆塔换下马特里。贝蒂斯用内尔森和马蒂拉换下贝特纳和塞维拉。第67分钟,皮耶罗刚一登场就制造威胁,皮耶罗禁区横向盘带之后横传,克拉西奇摆脱后挑传门前,皮耶罗胸部卸下皮球半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

  第70分钟,帕斯夸托与亚昆塔配合之后杀入禁区,摆脱对方1人防守之后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贝蒂斯后卫的身体弹出底线。第75分钟,贝蒂斯换人调整,佩雷拉、莫莫、阿玛亚换下莫利纳、蒙特罗、马里奥。第7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帕齐恩扎换下皮尔洛。第8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索伦森换下利希施泰纳。第88分钟,贝蒂斯换人调整,卡拉霍尔奥换下多拉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全场较为被动的情况下勉强0-0勉强逼平皇家贝蒂斯。

  尤文出场阵容:1-布冯(46’30-斯托拉里)/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29-德切列/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77’5-帕齐恩扎)/36-帕斯夸托、14-武西尼奇(65’10-皮耶罗)、32-马特里(65’9-亚昆塔)、27-克拉西奇(84’33-索伦森)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13-卡斯托/22-奇卡、5-多拉多(88’6-卡拉霍尔奥)、29-马里奥(75’4-阿玛亚)、23-纳乔/18-伊里涅、16-贝纳特(65’27-内尔森)、14-塞维拉(65’30-马蒂拉)/24-卡斯特罗、19-莫利纳(75’9-佩雷拉)、29-蒙特罗(75’11-莫莫)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