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球员评分:范佩西最高无争议 六将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2011年08月14日05:14

  北京时间8月14日0时30分,阿森纳的2011-12赛季英超联赛在圣詹姆斯公园拉开大幕,他们做客这里0-0战平喜鹊纽卡斯尔,近三次交锋没办法战胜对手。缺少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阿森纳得势不得分,上半场球队只有科斯切尔尼的头球攻门命中目标。下半场亚历山大-宋对巴顿使黑脚侥幸逃过红牌,不过随后热尔维尼奥也与巴顿发生冲突,结果他在处子秀上惨遭红牌罚下。本场比赛最后一共出现了9黄1红,阿森纳10打11终究没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面对这样一场乏味的比赛,《天空体育》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对双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评分,而从最终的结果来看,除了获得8分的范佩西以及获得7分得什琴斯尼与维尔马伦之外,阿森纳其他球员的表现也大都处于及格线之下,足以证明本场比赛“枪手”的发挥有多么糟糕。

  阿森纳球员评分:

  主力:

  什琴斯尼:7分 从始至终表现自信

  吉布斯:6分 可靠负责且进攻犀利

  维尔马伦:7分 完美的回归

  萨尼亚:6分 没有做错任何事

  科斯切尔尼:5分 防空能力太差

  拉姆塞:6分 虎头蛇尾

  宋:5分 没被罚下已足够幸运

  热尔维尼奥:5分 盘带过多,还吃到红牌

  范佩西:8分 一如既往的经典表现

  罗西基:5分 如此表现怎替纳斯里

  阿尔沙文:5分 令他失望的一天

  替补:

  朱鲁:5分 只为了消磨时间

  弗林蓬:6分 年轻人的开始

  沃尔科特:6分 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

  纽卡斯尔联球员评分:

  克鲁尔:5分、辛普森:6分、斯蒂文-泰勒:7分、科洛奇尼:5分、瑞恩-泰勒:5分、巴顿:5分、卡巴耶:5分、迪奥特:6分、古铁雷斯:6分、阿梅奥比:6分、登巴巴:4分、洛文克兰茨:5分、贝斯特:5分、奥伯坦:6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