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成足聘新帅暂不考虑王宝山 执行教练:压力很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14日06:31

  “有点紧张,跟以前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完全不一样”,昨天是牛洪利10年教练生涯里第一次作为主教练指挥比赛。牛洪利的教练生涯一直追随着王宝山,从深圳科健、到江苏再到深圳队,“以前没有这样的感受,我心跳很快,压力很大”,牛洪利比赛结束后说道。

  变成了执行主教练,牛洪利却没有球队教练员的服装,为了有所区别,他昨天翻出了一件英国谢菲联队的衣服穿在身上。整场比赛,他几乎一直站着进行指挥,牛洪利赛后透露,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联赛结束后就将到期,俱乐部也没有向他下达具体的赛季目标。

  由于牛洪利与成足前任主教练王宝山的关系,大家开始联想王宝山是否会回归。不过,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王宝山不会回归球队,当然不排除牛洪利请教他时,他给球队比赛和训练一些建议。另外,球队是否需要新增助理教练,也暂时没有定论。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