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鲁能双核领衔 辽足四将入选(图)

门将-张鹭
1/11

门将-张鹭

2011年08月14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8月13日,中超结束了第20轮全部八场比赛,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61阵型,辽宁队为最大赢家,共有四人入选。

  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张鹭:本轮表现出色的门将共有三人,依次是国安的杨智、建业的曾诚和宏运的张鹭,我们最终将张鹭选入最佳阵容。辽穗战,张鹭的表现堪称完美。第14分钟,孔卡右中路低射,张鹭侧扑将球挡出;第31分钟,孔卡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张鹭一个侧身鱼跃,将这记飞过人墙才开始下坠的定位球扑住;

  第33分钟,恒大获得点球,主罚的穆里奇试图用脚步的变化来影响张鹭,但未成功,张鹭在穆里奇射门后向左侧扑救,将射下左下角的点球扑出,这是次高难度的扑救,张鹭准确的判断和扑救时正确的手型使用展现了他良好的基本功;

  第51分钟,他鱼跃出击,化解了恒大右路传球;第61分钟,他将孔卡的任意球托出。表现精彩,点球扑救完美。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