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热身赛-国米8-0大胜U18 米利托2球小将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1年08月14日07:59
幻灯:南美大将悉数回归 米利托助国米热身大胜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上,在国际米兰的阿皮亚诺训练基地举办了一场蓝黑军团的内部训练赛,国米一线队在面对U18青年队的77分钟比赛中共打入8球,其中米利托梅开二度,小将隆戈上演帽子戏法。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这场有些“不规范”的公开训练赛中,比赛仅仅进行了77分钟,其中上半场踢了42分钟,而下半场只踢了35分钟。这场比赛,此前参加了美洲杯的麦孔、卢西奥、米利托和坎比亚索悉数归队,除了卢西奥仅打了上半场之外,其他三名球员都打满了全场;此前一直有伤在身的乔纳森也首发出场,并分别在上下半场出现在中场右路和左路两个位置。有伤在身的迪詹纳罗、科尔多巴、长友佑都、维维亚诺以及第三门将奥兰多尼则分别进行了单独训练,而里瓦斯获得了一天休假,这也基本意味着后者已经遭到了加斯佩里尼的完全放弃。

  相比还算的上兵强马壮的国米一线队,原本实力就不行的U18青年队在本场比赛中有8名绝对核心跟随国米预备队前往德国备战欧足联在本赛季筹办的一项新赛事——预备队冠军联赛。这也基本意味着这场训练赛的胜负没有任何悬念。值得一提的是,U18的主教练塞尔吉奥-萨内蒂正是国米队长哈维尔-萨内蒂的亲哥哥。

  在上半场U18青年队防守非常出色,他们一直到第39分钟才被迭戈-米利托打破金身,此后坎比亚索再入一球,上半场国米一线队以2-0领先。上半场U18青年队尚可以同国米一线队进行抗衡,而进入下半场之后随着体力透支,这场训练赛逐渐演变成愉悦球迷的进球大战,其中隆戈上演帽子戏法,米利托再入一球,萨穆埃尔和阿尔瓦雷斯也分别打进一球。最终比赛毫无悬念的以8-0结束。

  在这场训练赛结束之后,国米全队将放假一天。在当地时间8月15日下午全队将恢复训练,届时除了塞萨尔之外的所有国脚都将回归。而在超级杯被提前征召并且随后又参加了巴西热身赛的塞萨尔将获得额外假期,他被允许直到8月18日才返回训练。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