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夫人压阵卡马乔放豪言 行程紧张14日上午将签约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8月14日08:06

  声音

  “能来到中国,我很高兴。我和我的团队都为能够来这里为中国足球的进步做些事情而感到自豪,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能够带领中国队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卡马乔

  N宗禾

  本报讯 昨晨,中国队新任主帅卡马乔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他的开场白虽然简单却格外动听:“我的目标就是率中国队打进巴西世界杯。”今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将举行国足新任外籍教练的签约仪式,届时国家队将正式进入卡马乔时代。

  不讲排场,直面媒体

  昨天凌晨6时左右,国航CA966航班平稳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中国男足新任主帅西班牙人卡马乔,身着黑西装、白衬衣,并没打领带,一脸悠闲地出现在了北京首都机场,他的妻子、名3助手及经纪人哈维尔同机抵达。

  此前传出的中国足协高规格、大阵容的接机团并未出现,包括韦迪在内的4位中心主任级领导无一人到机场接机。足协也没有为卡马乔预订“贵宾通道”。足协“接机团”的牵头人是国管部主任、国足领队曹景伟。

  从接机口刚一露面,看到众多记者后,卡马乔毫不惊讶,而是径直走到了记者们面前。“来到中国,我很高兴。”卡马乔说,“接下来我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和中国足协进行确认,我希望一切顺利。至于我的执教目标就是要带领中国男足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

  行程紧张,今日签约

  从昨晨抵达的那一刻起,卡马乔就陷入繁忙的行程中。根据中国足协给出的行程,卡马乔将先入住昆仑饭店,早饭后他与韦迪会面,双方进行签约前的最后会谈。下午他和出资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见面。晚上,卡马乔前往工体,现场看了北京国安与南昌衡源的中超比赛。因为卡马乔曾在葡超执教过,与帕切科算是老相识,所以卡马乔赛后从好朋友那里了解了一下中国足球的情况。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卡马乔的上任。新闻发布会后,卡马乔团队将迅速与高洪波的中方教练组展开交接工作,并与在中超执教的教练们集体进行沟通,了解各队入选国脚们的基本情况。如此密集的行程安排,显示出卡马乔准备拉开架子,为不被人看好的中国足球大干一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