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拒绝复出执教尼克斯 与公牛前老总言归于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14日08:21
 禅师仍旧意气风发


  北京时间8月14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2011年的名人堂颁奖典礼,“大虫”罗德曼是主角,但“禅师”杰克逊却也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之一。很多记者都想知道,菲尔会不会再有复出的可能,很遗憾,后者的回答是“No”。

  早在2007年,“禅师”便入选了名人堂,他的得意弟子迈克-乔丹两年后也进入了名人堂,斯科特-皮蓬是在去年,今年则轮到了罗德曼,以及追随他多年的助教温特。似乎在不经意间,人们又想起了当年公牛王朝的胜景。

  有趣的是,公牛前功勋老总杰里-克劳斯这一次终于来到了颁奖典礼现场,他此前一直在抵制参加名人堂的颁奖礼,因为他认为“三角进攻”的创始人温特应该入选名人堂,这一次他算是如愿以偿,所以改变了主意亲临现场。

  细心的记者都发现,克劳斯和杰克逊在颁奖礼现场坐的很近,他的妻子塞尔玛和“禅师”的女朋友珍妮-巴斯也一起前来。当年公牛王朝解体后,克劳斯和杰克逊的关系冷到了冰点,但多年后两人在这种场合相遇,往年恩怨已成浮云,一笑泯怨仇。

  “他(克劳斯)为篮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擅于挑选新人和整合球队。”当记者问克劳斯是否应该入选名人堂时,“禅师”如是回答说。据悉,他和克劳斯言归于好,是温特在其中作了很大的努力。

  “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驾驭球星轻而易举,这一点比任何人都做的出色。他拥有极高的智商,所以他的执教显得手到擒来。”克劳斯如是评价杰克逊。

  随后,有记者问起杰克逊,是否会收回退休的诺言重新复出?比如执教尼克斯——让记者很失望的是,杰克逊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不,(如果执教尼克斯),那我会改变吉米-多兰(尼克斯老板)打造尼克斯的节奏和计划。我认为他需要一名更好的主教练。”

  一个小花絮是,皮蓬也参加了今年的颁奖礼,他对罗德曼和温特入选名人堂感到很欣慰,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他们俩对于(公牛王朝)非常重要,我非常高兴他们俩能获得这项荣誉,特别是温特。”皮蓬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