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客战强敌深圳富力 阵容齐整主帅豪言拿三分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4日05:58
  今日19:30,沈阳沈北足球队将在客场挑战由李树斌率领的广州富力,虽然长途跋涉南下广州,球员们都比较疲劳,但大家纷纷都表达出了求胜的决心。沈阳沈北足球队也将在今晚继续向中超发起冲击。

  8月6日,沈阳沈北队在主场战胜上海东亚,取得了宝贵的3分。随后球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调整,俱乐部在保证球员正常训练的同时,还组织球员学习了文化知识。目前沈北队中并无重大伤员,上一轮停赛的陈永强也解禁复出。“虽然俱乐部没有给我们设定具体的目标,但是我们来到广州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取得3分,用胜利来回报关心我们的领导和球迷们。”沈北主帅刘志才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战的中甲联赛,双方球队都经过了半途的改旗易帜。目前广州富力排在中甲联赛的第3位,沈阳沈北27分紧随其后。但广州富力目前已是八轮不败,所以对于客场作战的沈阳沈北来说,这场比赛会异常艰难。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