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PGA锦标赛第三轮新锐争锋 美国人或破魔咒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4日09:17
组图:PGA锦标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组图:PGA锦标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周六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拉开帷幕,美国球手詹森-杜夫纳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与拿到66杆低标准杆4杆的同胞布兰登-斯蒂尔的总杆都是203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

  三名选手基根-布拉德利、斯科特-维普兰克和史提夫-史翠克交出相同杆数的69杆低标准杆1杆之后,分别以一杆之差处于第3、4、5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之后,总杆209杆低标准杆1杆,与世界第二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70杆)一道位于并列第13位。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69杆)再落后一杆,名列并列第20位。

  在四届大满贯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的指导下,斯蒂尔学会了如何备战大型赛事,本周早些时候他还从自己的好朋友斯科特-皮尔西那里获得了一些有价值的挥杆技巧。“有机会赢得自己首场大满贯赛真的是件特别的事情,”斯蒂尔周六拿下数个长推之后告诉记者,“今天打得不错,拿下一些推杆,把自己放在一个好位置上。本周所有事情都是新的,我对到这里来都感到非常兴奋。”

  斯蒂尔今年四月份只是在其第12场美巡赛----德州公开赛上就斩获了美巡赛首冠,那次突破帮助他处理本周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压力。“那场胜利让我耳目一新,让自己在这里处于一个舒服的区域,或许那不同于一场大满贯赛,不过它终究是高尔夫。如果我打得好,我预计明天会是一个好日子。如果足够好到赢得胜利,那将太不可思议了。”

  斯蒂尔开始本周比赛的时候挥杆很混乱。“我的击球一直很挣扎,而那一直是我技术当中最好的部分,”斯蒂尔说,“我给教练打过电话,就是想把它弄明白。”

  斯蒂尔之后与皮尔西打了九洞的练习。斯蒂尔与皮尔西早在打纳信怀德巡回赛时就认识了,这次练习对斯蒂尔帮助很大。“他非常了解我的挥杆,当我们打球的时候我们谈到了那个部分,”斯蒂尔说,“在我们打完球之后,我又去击了一些球,周四球技开始变得灵光了一点。我昨天打得真的很好,之后今天打得仍然相当好,因此希望再至少坚持一天。”

  斯蒂尔在今年之前没有打过美巡赛,他受益于世界第六米克尔森给予他的常规建议。“他对我帮助极大,”斯蒂尔说起他的加利福尼亚同乡,“他教我如何在身体上做好准备,确保我做任何事情的时候不会太紧张。”

  “许多年轻人都会出去,我们希望打一些练习轮,击一些球,在周四之前我们有点精疲力竭了。我和他打球时,他第一次教我只是更加放轻松些。我周一、周二、周三打了九个洞,我甚至没有打完整的18个洞。我尽力让我的身体感觉更加放松些。”

  世界第一唐纳德仍在追求自己的大满贯赛首冠。周六,唐纳德在前14个洞抓到6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可是在最后三洞,他却丢掉三杆,一下子拉到了自己与领先球员的差距,最终交出68杆,总杆距离领先者6杆,与维斯特伍德一道处于并列第13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