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泰山轻松摘“花”晋级三甲 蒿俊闵右路十分活跃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8月14日09:21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8月13日讯 2:0!凭借奥比纳和安塔尔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泰山队轻松击败状态不佳的上海申花队。这是今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

  本轮过后,泰山队积分涨到33分,在联赛中的排名也由原来的第四上升至第三。在本轮的另外两场重要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辽宁宏运,北京国安主场1:0战胜南昌衡源。广州恒大继续保持不败,并以45分遥遥领先。北京国安以36分排名第二。

  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泰山队首发派出守门员杨程,后卫郑铮、法比亚诺、汪强、苑维玮,中场安塔尔、刘金东、周海滨、王永珀、蒿俊闵,单前锋奥比纳。而此前6轮比赛中1平5负的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中外援只有安古洛一人。

  开场哨响后,面对近况欠佳的申花队,泰山队出人意料地呈现出慢热的状态。前20分钟,客队有3次射门,而泰山队居然没有一次。直到第22分钟,泰山队才由蒿俊闵完成第一脚射门。2分钟后,奥比纳在门前的混战中攻入一球,但由于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第35分钟,蒿俊闵右路拿球,连续摆脱防守后左脚传中,禁区中路的申花防守队员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安塔尔及时赶到,在球出底线之前回敲中路,奥比纳迎球轻松推射破门,1:0。领先后的泰山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尤其是蒿俊闵主导的右路进攻十分活跃,屡屡给对手造成威胁。

  第53分钟,周海滨将球打到前场右侧,蒿俊闵得球横向突破后准确地向禁区内送出一个半高球,安塔尔原地头球,顶出一个抛物线,皮球越过站位稍稍靠前的申花队门将王大雷后飞入球门远角。2:0,泰山队锁定胜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