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主场逼平天津遭遇12场不胜 成足疑似更换主教练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8月14日09:25

  本报讯(记者 吴璟)天津泰达或许是成都谢菲联今年最有办法收拾的一支球队。在主教练诺维缺席的情况下,他们居然在8月13日进行的中超第20轮比赛中,以1:1逼平了实力强劲的天津泰达。但1:1的比分显然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个太好的结果,此役结束之后,成都谢菲联在今年的联赛中已经遭遇12场不胜,而天津泰达也与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渐行渐远。

  成足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取得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开局。比赛开场仅仅1分钟,第一次进攻就抓住了天津泰达队的失误。罗梅罗单刀突入禁区,对方门将出击犯规,主裁判罚了点球。哈坎森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成足1:0取得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开局。但失球后的天津泰达并没有乱了阵脚,第34分钟,天津泰达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卢西亚诺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在成都潮湿闷热的天气中都无建树,只能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虽然逼平劲敌,但成足本场比赛的最大新闻并不是 “遭遇联赛12场不胜”,而是今年年初火线上任的澳大利亚籍主教练诺维并没有出现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在球队出场名单上,原成都谢菲联的助理教练牛洪利以代理身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由于成都谢菲联高层至今无人出面解释诺维缺席比赛的原因,因此坊间都在猜测,诺维是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被俱乐部免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