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韦迪:卡马乔由专家推荐 着眼于足坛未来发展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8月14日09:38

  韦迪说:“ 卡马乔是西班牙足协推荐的候选人。而且,国际足联专家在给我们推荐候选人时 ,也提到了卡马乔!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为什么同时推荐卡马乔?难道卡马乔真就像国内一些媒体所报道的,真是不行?作为中国足协,我们是相信西班牙足协、国际足联的专家 ,还是相信国内媒体的报道?我想不管谁带队,恐怕都不敢拍胸脯,保证能去巴西 。”

  韦迪还强调,之所以和卡马乔签三年,就是着眼于未来,让他兼顾青少年球员的发展培养,希望能够用一个相对较长的时间,让西班牙足球乃至欧洲足球的精华,能在中国足坛生根开花。”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