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赋闲时客串电视台解说员 卡马乔获皇马主席力挺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8月14日09:40

   卡马乔一度混迹于西班牙的体育电视台担任解说员。2008年底又重新执起奥萨苏纳队教鞭,2008/2009赛季率队获得西甲联赛第15名,惊险保级成功。2011年2月,卡马乔连战连败,深陷保级区,加之工作作风简单粗暴,俱乐部忍无可忍将其辞退。据《体坛周报》西语记者滨岩透露,卡马乔与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是很好的朋友,卡马乔甚至是博斯克的一个儿子的教父,这个孩子是个智障儿童。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很看好卡马乔,他认为卡马乔能给中国足球带来非常积极的变化。大连实德主帅文加达也称赞说,卡马乔有一个很好的团队,能帮助中国足球提升水平。据说,卡马乔在听说中国国家队有意聘请他后显得非常兴奋,他把这次机会当做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大挑战。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