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 长春亚泰

二次转会成果显著 长春亚泰打破尴尬获主场首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1年08月14日09:42

  本报讯 自从客场3∶1战胜北京国安,绿城已经连续8个客场不胜,其表现有点像“客场虫”。不过,绿城好歹主场战绩过得去,即使有的比赛场面为人诟病,但球迷还是能够庆祝胜利。苦闷的是长春亚泰球迷,赛季开始以来,8个主场,8个平局,羞愧不已的主帅沈祥福甚至看到球迷就想逃。

  昨天这层窗户纸终于被打破了,长春亚泰主场以3∶0完胜陕西人和,取得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要么不赢,一赢就赢三个球,亚泰的二次转会成果显著,刚加盟的喀麦隆后腰姆巴米上半场就梅开二度,哥伦比亚外援阿雷切亚下半场锦上添花。

  大连实德也依靠二次转会新援阿德里亚诺的两次关键助攻,在上半时2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完成惊天逆转,主场3∶2战胜青岛队。

  亚泰和实德等队二次转会都补充了球队的实力,而绿城新援迪亚蒙德只能坐在板凳上,无奈地看着球队的糟糕表现。

  本报记者 史一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