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联赛重庆力帆遭遇黑色五分钟 客场2:3落败

来源:重庆日报
2011年08月14日09:53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毛守信)继上轮主场被广东日之泉终场绝杀后,昨日远赴延边客场的重庆力帆再遭打击,在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终场前遭遇“黑色五分钟”,被对手延边长白虎队连入两球,以2∶3输掉了比赛。

  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力帆凭借夏金的进球首次领先对手。下半场,尽管延边队凭借池忠国的进球扳平比分,但重庆力帆外援约翰森的进球再次将比分超出。

  然而,在第80分钟至85分钟期间,延边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高万国和池忠国接连为延边队打入两球。最终,重庆力帆在两次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逆转,以2∶3输掉了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