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男子水球A组预赛第二轮 中国 9∶15不敌西班牙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14日10:04

  晶报讯(记者 白帆)昨日下午,男子水球A组预赛第二轮在宝安区游泳馆展开争夺,中国队以9∶15负于小组中实力最强的西班牙队。

  首场轻取土耳其队,让人们对这支年轻的中国男子水球队充满期待。本轮面对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西班牙队,中国队一开场打的有声有色,两队的比分也交替领先。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经验不足的缺点就暴露出来,最终以9∶15败下阵来。赛后,中国队的董天艺谈及本场失利时表示:“我们和西班牙队有差距。他们的体力和反击都比我们好。他们反击更迅速,速度也更快。他们之前打过很多比赛,更有经验。”关于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马其顿队,董天艺表示: “我们和马其顿队处于同一个水平上。希望我们能抓住机会,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