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男子水球中国不敌西班牙 “准90后”小将成亮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4日10:08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田然)昨天,中国男子水球队遇到了大运之旅上的第一个劲敌——“水上巴萨”西班牙,经过四节艰苦奋战,最终以9∶15告负。

  面对西班牙队员臂长与速度上的优势,中国队开局不久便在对手的快速进攻中连失两球,第二节西班牙打出6∶2小高潮,奠定优势。尽管中国队本场失利,但队中1988、1989年出生的几位“准90后”小将们表现出过人的冷静与顽强,成为比赛亮点。

  西班牙开局快速斩获两粒进球,中国队迫切需要得分的时候,1988年出生的李立在4分半钟时命中一记中场6米远射,1分钟后他又在中路为上一场的得分王潘宁助攻传球,潘宁接球扫射,22平。1989年生人张楚锋整场比赛6投两中;1989年出生的潘宁本场同样发挥出色,4投2中;1990年出生的吴宏辉在中国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全场表现神勇,多次化解门前危机,还成功扑出一枚5米球。

  当天,俄罗斯队8∶5战胜卫冕冠军澳大利亚。而首场比赛表现神勇的美国队面对上届铜牌获得者塞尔维亚时,完全找不到球门在哪,前三节1球未进,最后2∶8落败。新加坡被法国24∶6击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