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正式宣布卡马乔任国足主帅 任期三年四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14日10:11

视频-韦迪致辞欢迎卡马乔上任 6点原因选择卡帅
卡马乔:争取率领国足世界杯出线 为了中国人民而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中国国家男足主教练聘任仪式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于洪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卡马乔本人及其教练组出席了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上,韦迪宣布,正式任命卡马乔任中国国家男足主教练。

  签约仪式一开始,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首先向大众通报了中国足协此次选帅的历程,感谢了媒体与社会的高度关注。随后签约仪式进入正题,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宣布了足协的聘任决定,"为了全力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更是为了中国足球的长期发展,现决定正式聘任西班牙人卡马乔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聘期从2011年8月到2014年12月。"

卡马乔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当场换上国家队战袍(点击查看组图)

  随后韦迪还宣布了对于卡马乔教练组助教卡塞伦、加斯帕、加略戈以及中方教练傅博、区楚良的聘任。韦迪在宣布完聘任决定后对万达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韦迪在说到卡马乔的主要目标时特别强调了"不是以世界杯出线为目标",其中主要目标是提高男足的竞技水平,为今后球队提升打下基础。

  在通报完此次国足选帅的过程之后,韦迪再次强调了双方三年聘期的合作不会受到巴西世界杯是否出线的影响,并且强调中国足协要汲取以往的经验教训,全力支持卡马乔团队,实行队委会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

  讲话完毕之后韦迪代表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先生正式签约,双方在合约上签字后握手致意,韦迪将一件国家队战袍代表足协赠送给了卡马乔。接到国足战袍之后,卡马乔当即脱掉了自己的西装外套穿上了国足的战袍。(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