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重心转向下赛季 欠薪风波无损老卡态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4日05:20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连续第二场坐上看台,鄂军也连续第二场收获鸭蛋。卡洛斯缺席的影响,比他自己想象的要严重。比赛过后他表示,已经开始在为鄂军明年的战术打法做准备了。

  老卡也被欠着薪,但这位巴西老头却依然敬业。比赛中,鄂军每次换人时,都能看到王文华拿着手机在跟卡洛斯连线。而正是下半场连续的换人,带来了鄂军正常比赛最猛烈的一波进攻。老卡对这支哀兵的改造依然在奏效。

  老头最可爱的地方就在于此。在球队欠薪,前途未卜的境遇中,老卡表示目前只是在想利用联赛剩余的比赛,继续按照自己的构想打造湖北队,为下赛季做准备:“他一直在做着这方面的努力。”助教王文华说。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