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七点原因钟情卡马乔 中国足球从此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14日10:18

视频-韦迪致辞欢迎卡马乔上任 6点原因选择卡帅
视频-卡马乔发布会答记者问 争取率领国足世界杯出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任主教练聘请签约仪式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西班牙籍主教练卡马乔将在今后三年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率领中国队出战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等多项世界和洲际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于洪臣以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卡马乔主教练以及教练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韦迪也解释了为何中国足协选择卡马乔的原因。

卡马乔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当场换上国家队战袍(点击查看组图)

  在谈到卡马乔以及技术团队的优势,韦迪说:“一是来自世界足球强国,与当今西班牙队的技术风格和打法一脉相承,并得到了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专家的重点推荐;二、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球员,有参加过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联赛的大赛经历;三、强调队伍的惯例严格与纪律;四、强调团队建设,突出国家队为国争光的责任;五、重视青训体系;六、拥有长期合作并共同经历大赛的教练团队;七、卡马乔先生和技术团队成员对来华工作所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诚意,这些都符合当前中国足球发展阶段的需求与国情现状。”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