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新帅拜塞克首秀失利 最近7轮1平6负遇困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4日08:51
  新华网济南8月13日电(记者吴书光、王海鹰)在13日的中超第20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新帅拜塞克带领的上海申花队。缺兵少将的申花队最终0:2不敌鲁能队,拜塞克首秀失利,鲁能全取3分。

  开场后,阵容齐整的鲁能率先发起进攻,王永珀的中场任意球直入禁区,申花守门员王大雷轻松将球扑住。第24分钟,安塔尔将任意球吊入禁区,法比亚诺在申花队禁区内混战中,倒钩将球射入空门;但是裁判鸣笛示意鲁能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稍后,蒿俊闵右边路传中,安塔尔回敲中路,奥比纳在空门前推射得分。或许是鲁能求胜心切,而屡有传球失误,但鲁能实力毕竟强于申花,鲁能上半场稍占上风,以1:0领先。

  进球后的鲁能下半场进攻更加积极,在蒿俊闵右边路传中后,安塔尔后点头球,皮球滑入球门后角,比分变成2:0。此前六轮一平五负的申花队自然不会轻易服输,申花新帅拜塞克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球队也多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终究没能挽回颓势。拜塞克首秀失利的同时申花迎来六连败。

  拜塞克赛后表示,虽然对比赛成绩不满意,但也看到了队伍的优点,他会利用接下来四天的时间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主场对阵长春的比赛。而鲁能队主教练马季奇则强调比赛赢得并不容易,赛前对球员最多要求就是打好上半场,因为此前的上半场打得都不好。鲁能在下半场仍然采取了保守打法,将领先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作者:吴书光 王海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