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两度领先遭遇逆转 力帆连败重压下彪帅终于怒了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14日00:48
两度领先都不能取胜,彪帅好恼火。
两度领先都不能取胜,彪帅好恼火。
连败重压 彪帅怒了

  两度领先,又两度被扳成平手,而且还在最后遭遇逆转,这样的事情本赛季还从未在力帆身上发生过,可昨天,力帆却在延边遭遇了大逆转,2比3不敌延边长白虎队。原本还有一丝希望的冲超形势,几乎彻底崩塌,而连败的重压也导致一向稳重的主帅刘劲彪怒不可遏,在更衣室里就将在最后时刻失误的主力球员痛骂了一番。但对于如今的力帆来说,如何止跌才是更重要的问题。

  洋枪出阵 从领先到输球

  由于门将张磊和后卫吕海冬停赛,加上三个克罗地亚老外的复出,刘劲彪在本轮客场做出了大调整。达巴茨、杨云、夏金、周恒领衔后防,甘锐、吴鹏、罗毅、伊万、张池明搭档中场,约翰森一人突前。几乎以最强阵容出战的力帆在上半场结束前取得了领先,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夏金后点铲射帮助力帆1比0领先。

  整个上半场,以伊万为核心的力帆总算找回了强队的感觉。即便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被对手扳平比分,力帆也丝毫没有慌乱。第51分钟伊万突破后劲射,延边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皮球,但后点约翰森将球碰进了球门,2比1,力帆再度领先。第71分钟延边扳平比分,一分钟后,延边再次利用力帆后防的失误,单刀挑射完成了反超。

  彪帅发怒 冲超几无希望

  如果说主场输给日之泉,还让力帆保留着冲超的希望,那么在延边遭遇本赛季第一次两连败后,力帆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刘劲彪一直在强调淡定和冷静,可内心里极想证明自己的他,却在两连败后失态了。

  回到更衣室,按捺不住怒火的彪帅将在最后时刻失误的老将狠狠的痛骂了一番。“你已经是老球员了,谁失误你都不能失误!”在他的怒吼声中,更衣室陷入了一片死寂,几乎凝固的空气中,只剩下刘劲彪的咆哮。那位被骂的老将下来后委屈地说:“那个球传得实在太好,我是真没办法。但是我的责任我不会推卸,我只是希望下一场我们能弥补回来。”

  没有随队出征的老总陈宏听闻此事后也说:“我也不知道彪彪怎么这样失态。”他连夜和彪帅以及球员进行了沟通,一方面让彪帅冷静对待结果,另一方面也安抚了球员。“其实我们远不需要如此激动,本来我们的实力就在五六名之间,现在输球也只能说是底蕴不够。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他对重庆晚报记者说,“以后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冲超什么的,就不需要纠结了。”

  下轮止跌 再多相信伊万一些

  负责现场督军的一位力帆副总,晚上忙着和球员以及教练组沟通,累得弯下了腰。“现在大家都冷静下来了,也达成了共识,我们更需要考虑如何制止连败。”他长出了一口气说。

  事实上,刘劲彪对本场比赛极为重视,毕竟老外们都复出了,再没有失利的借口。可就是在几乎最强阵容出阵的情况下,他们却意外的遭遇了逆转。彪帅自己也承认,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他让伊万后退打边后卫的决定有些失策。“原来想让他帮忙防守一下,可没想到消耗了他太多的体能。”他和教练组都感觉,达巴茨复出后,后防的隐患并不多了,问题还是出现在两个腰的位置上,一旦传球失误,让对方直接面对后卫的机会实在太多。下轮客场对天津松江,不改变是不行了。“而且对伊万的使用还要更有针对性,不能让他消耗过度,他合适的位置还是在禁区前沿。”

  本轮过后,力帆没能缩小和积分榜前几位的差距,冲超的希望极其渺小,但正如这位副总所言,接下来连续对阵天津和北理工的客场比赛将是力帆找回颜面的时刻。他严肃地表示:“必须止跌!力帆绝不能就这样结束这个赛季!而如何止跌就是教练组需要完成的任务了。”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作者:罗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