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上任先秀中文 第一时间穿国足战袍表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14日11:09

视频-卡马乔现场身着国家队战袍 称有信心打入世界杯
卡马乔:争取率领国足世界杯出线 为了中国人民而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西班牙人卡马乔与中国足协在京正式签约走马上任,成为了中国男足历史上第26任主帅以及第7位外籍主教练,卡马乔在签约仪式上有不少小细节在主动向中国球迷示好。在与韦迪主任正式签约之后卡马乔接过了足协赠送的国足战袍,卡马乔当即脱下了自己的西装外套穿上了这件国足训练外套,此外,卡马乔在发言时还用中文向媒体与球迷问好。

  虽然卡马乔走马上任的消息已经早早的被传出,但当这位国足新掌门正式与足协签约的时候,北京索菲特酒店的会议厅内还是涌入了超过120名记者,签约仪式定在上午10点开始,但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在9点不到就已经抵达了会场,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同样提前不少时间来到了会场。央视更是高规格对待,对签约仪式进行了超过1小时钟的现场直播。

卡马乔正式出任国足主帅 当场换上国家队战袍(点击查看组图)

  在卡马乔与韦迪正式签字确认合作以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代表中国足协向卡马乔赠送了一件国足战袍,拿到这件国家队外套的卡马乔,立即选择脱下了西装外套穿上了这件国足战袍,签约仪式的主持于洪臣并没有预计到这一环节,现场一片寂静等待着西班牙人穿上新行头,不过卡马乔的主动示好令现场摄影记者的闪光灯全部忙碌了起来。

  随后卡马乔发表了上任宣言,与简短的发言内容相比卡马乔发言的亮点则是再度秀起了中文,“您们好”,卡马乔的问候虽然生疏但是充满热情。当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发言时,卡马乔则一直在认真听翻译的讲解,当王健林讲到对于卡马乔的支持时,西班牙人表情显得有些深邃。在最后的记者提问环节,卡马乔的回答很是真诚,卡马乔不仅仅强调了国字号的出线目标,发言内容还涵盖了足球普及与青训建设等多个话题。

  整个媒体记者提问化节,卡马乔一直在从身旁的韦迪主任那里拿来得记录薄上做着记录。卡马乔的夫人与团队一直坐在场下关注着签约仪式的进行,仪式结束后离开现场的卡马乔向媒体记者举手示意后离开。整个签约仪式进行了1小时10分钟时间。不过央视的直播因为信号问题在最后草草结束,并没有将全部实况呈现给电视观众。(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