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花絮

34℃ 沙排防晒秀:用“铁人帽”遮面最具神秘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14日11:18

  ▲“铁人帽”遮面,最具神秘感。

  大梅沙沙滩排球场新闻工作间的公告栏上的天气预报显示,开幕式后沙排场地连续3天的最高气温皆达到了34℃,而沙温的最高值更是达到了60℃。这一系列“恐怖”数据,也让沙排场馆制定了抗暑的系列方案:防晒霜、遮阳帽、小扇子、抗暑的药材汤等。此外,每个办公室都备有预防中暑的药物, 而广播也不停地进行提醒,如有不适应立即到阴凉的地方休息等。

  与沙排场馆多方面的预防措施相比,缺少经验的观众则只得凭借严密的武装来抗暑,他们演绎着风格各异的防晒秀,成为沙排场馆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大运行记者 何海波/文、图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