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中华台北女足1∶1战平英国队 主帅感谢球迷支持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14日11:21

  “中华台北,加油”。全场的观众呐喊声此起彼伏,这一幕发生在深圳大学田径场举行的女足比赛中。虽然最终中华台北队与英国队握手言和,但现场观众的热情高涨,把整个赛场的气氛一次次点燃。

  昨天下午4时未到,观众已在深圳大学北门排起长龙等待入场,相对第一天的比赛,昨日来观战的市民明显增加了不少。记者在采访的队伍中,随机采访了市民,多数市民表示过来为中华台北队加油的。市民张俊告诉记者:“今天放假就带家人过来看下球赛,也过来为中华台北队加油呐喊。”

  比赛从下午4时30分开始,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在全场观众的支持呐喊声中,中华台北队在42分钟,率先攻破英国队的球门,以1∶0取得领先优势,并将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易边再战后,双方互有攻势,但都只开花不结果。在一次反击中,英国队球员的射门打到中华台北队后防球员的手上,裁判判罚为点球,英国队靠这个点球扳平比分,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

  赛后,记者采访了中华台北队的主教练吕桂花。吕桂花表示,对比赛的比分还是感到有些遗憾,尤其是点球的判罚,她认为点球不应该判罚。但球员全场的表现她还是比较满意的,在对抗欧洲队伍中,能够坚持把球拿下来,并率先攻破对方的球门。

  “非常感谢全场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吕桂花说,中华台北队在场上的优秀表现,得到球迷的肯定,球迷的呐喊支持,也给他们球员带来了动力。吕桂花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深圳,深圳的城市面貌令她过目难忘,比赛的氛围也都很好。她希望在下场比赛中,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中华台北队。同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能够与中国队有更多的交流,互相促进。

  大运行记者 卢育鸿 /文 赖 犁/图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