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特鲁西埃:高洪波做得不错 相信卡马乔能够胜任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14日11:27

  本报深圳电 13日,即将执掌中国男足帅位的卡马乔抵达北京,曾经与这位西班牙名帅过招的特鲁西埃对于卡马乔的走马上任给予了积极评价,特帅认为,当国足在征战世界杯赛场上遭遇强敌,那正是经验丰富的卡马乔体现其名帅价值的时候。

  12日晚,在看完大运会开幕式之后,特帅聊起了国足换帅的话题“尽管我认为高洪波的工作完成得很不错,但是,中国队既然已经决定换外教,那我个人觉得早点换帅比晚换要好,因为教练不是救火员。我相信足协领导对国足晋级世界杯有一个很明确的要求,聘请世界名帅符合于这样的目标要求。”

  特鲁西埃对卡马乔出任国足主帅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卡马乔是一个有经验的世界级教练,他应能胜任中国队主帅一职,而且他在过去两年的执教成绩不错,也发掘了一些新球员,相信他在这个位置上会做得不错。在20强赛中,中国队与相对较弱的对手比如新加坡、伊拉克队较量时,卡马乔可能体现不出太多的作用,但是,当中国队遭遇重要对手比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伊朗队时,他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如果中国队最终能出线、晋级世界杯32强,那么将遇到更强大的对手,在这个时候,像卡马乔这样的教练的经验就能帮助到球队。”

  说起卡马乔的性格时,特帅的观点是:“我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教练,雷厉风行是他的行事风格,但我认为,中国队必须得有一个很有性格的教练才行。” (文莉)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