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停摆期趣事:韦德打不过小朋友 小斯扮演第三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尚篮
2011年08月14日11:28

  在上个月刚刚宣布了退役决定的沙奎尔·奥尼尔已经与特纳体育公司完成了签约,他也将正式加盟TNT电视台,与查尔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等人一道搭档出任NBA解说工作。

  奥尼尔透露,他在退役后曾收到过来自ESPN等电视台为其发出的邀请,但他很快就选择了TNT,原因是TNT的“Inside the NBA”节目能够让他以他最熟悉的球员身份参与其中。

  “我要做的就是让它变得比现在更有趣一些。”奥尼尔说道。

  有记者问及奥尼尔:在你从事解说工作之后,你是否会在需要批评球员的时候遇到一些困难?尤其是在对待科比·布莱恩特或是一些前队友的时候?对此,奥尼尔也给出了回答。

  “我有能力、也很清楚该如何做出合理的批评。”奥尼尔说,“只有当那些批评者们说了不该说的话的时候,我才会不爽。我在我的19年职业生涯里已经经历了很多,所以我认为我做出的批评应该都会是合理的。”

  韦德打不过小朋友

  韦德最近正在一所大学里举办他自己的训练营,不过昨天在训练营中却出现了很囧的一幕。

  在同一组小朋友参加投篮比赛的时候,韦德童心大发多次尝试封盖小朋友的投篮。其中有一次,闷骚的韦德尝试用球把小朋友投出去的篮球碰歪,不仅没有成功,对手反而将球投进。

  最终的结果,尽管多次“作弊”,韦德还是输掉了比赛。不过这也为训练营增加了很有趣味的一笔。

  经营餐厅,弥补薪金空白

  NBA和NFL的停罢给了掘队前锋艾尔·哈灵顿和NFL田纳西巨神队后卫瑞尼·库兰一个寻找非体育商机的机会。过去的两天中,哈灵顿和库兰在职业运动员创业机构学习如何持有和经营连锁餐厅。

  “这很好,我已经找到了下个月的活动,”哈灵顿说。“我会跟着一个家伙四周左右的时间,他在佛罗里达拥有200多家Cracker Barrel、Outback以及类似的连锁餐厅,我要看看这是不是我真的想做的事情。”

  小斯扮演“第三者”

  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晚,莎拉波娃参加2011ESPY体育奖颁奖典礼,并携手NBA球星斯塔德迈尔和演员瑞秋·尼科尔斯一同上台。有左右美女相伴,小斯笑得合不拢嘴。有网友惊呼,莎拉波娃挽着小斯的胳膊,好像情侣。不知道武贾西奇看到这样的画面,会不会吃醋呢?

  打高尔夫球也要罚款

  美国世纪高尔夫名人赛即将开始,山猫队小老板乔丹以及一些NBA球员都将参加这项赛事。有报道质疑为什么乔丹参加的这项比赛可以破例,而不是罚款乔丹100万美元,因为他违反了联盟停摆期间球队人员不能与球员有任何接触的规定。(乔丹现为山猫队老板)

  不过现在看来NBA打算一视同仁,乔丹向NBA打电话询问了这件事,而NBA在昨天确认,如果他同任何的现役NBA球员在一起参加这项比赛,那么乔丹将被罚款100万美元。

  NFL目前也处于停摆期,而他们的教练如果同球员参加这项比赛的话就不会遭到罚款。

  开设特别商店,帮助癌症病人

  马里奥·钱莫斯为2008年堪萨斯大学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而现在他打算继续为那里的人们作出自己的贡献。

  钱莫斯将在那里的劳伦斯纪念医院为癌症病人开设一家特制品商店,免费赠送或者以很低的价格卖给病人们一些特质的医疗用品,比如假发、义肢或者是帽子。

  在接受采访时钱莫斯表示,他特别想要帮助那些病人们因为疾病夺去了他一个孩时玩伴母亲的生命。

  这家商店将在7月22日在劳伦斯纪念医院开业。

  “如果停摆的时间很长,我一定会去海外打球的!”

  ——鲁迪·盖伊已经开始考虑去海外打球了。

  “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重返NBA。”

  ——曾经在火箭效力,被国内球迷亲切称为“老猫”的莫布里表示。

  “如果你听到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事,那是因为有高层的人想要你们知道。”

  ——阿里纳斯认为,他在2009-10赛季的持枪门,是奇才高层故意向媒体泄密。

  “他们需要一个可以分配球权的组织后卫,能将所有人组织起来,并且不会害怕跟科比说不。”

  ——已经退役的罗伯特·霍里认为,费舍尔已经进入暮年,湖人要考虑更换后卫。

  “霍华德的职业生涯不拿两个或者三个冠军,我会很失望的。”

  ——奥尼尔认为德怀特·霍华德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他认为霍华德的职业生涯中一定会戴上总冠军戒指。

  “事实上,我还没有确定退役的时间,但是我与马刺队还有2年合同,而那时候我将36岁。我想这可能是停止打球比较合适的时间,但是现在我还不知道。”

  ——吉诺比利考虑两年后退役。

  ”我的队友们都非常不可思议。当我表现不佳的时候他们帮助了我,这是团队体育,没有他们我做不到这些。爱他们。我们今年经历了那么多,真是太棒了!”

  ——诺维茨基近日获得ESPN颁发的最佳男运动员奖时称,他的荣誉离不开队友的支持。

  “姚明的离开是NBA巨大的损失。”

  ——在得知姚明退役的消息后,科比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我们现在不用担心2012的事,不过我们会担心今夏的事情。所以这就是世锦赛冠军对我们如此重要的原因,否则这个夏天将会非常有趣。”

  ——美国队在去年赢得了世锦赛冠军,这也让他们直接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如果去年美国队没能夺冠,他们将在这个夏天参加资格赛,在停摆的环境下,美国队的前景将非常复杂。这也让美国队主帅老K感到十分幸运。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