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狂攻未果深足主场闷平 “一高一快”颇具冲击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4日11:46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深圳茅台红钻坐镇惠州主场以0∶0闷平杭州绿城。不过“闷”并非比分表现的沉闷,而是狂攻未果后的郁闷。深足在大部分时间里控制了比赛,但却无法打入进球,平局的结果使球队未能甩开此前平分的成都谢菲联,继续稳坐积分榜尾。

  尽管基伦和弗洛雷斯均未出场,但深足却在比赛中打出高昂士气。特鲁西埃的阵容重新回到赛季开始时的352,锋线上“一高一快”的董学升和黄凤涛表现得颇具冲击力,后卫线上的外援搭档里维罗和杰尼斯也逐渐默契。

  经过开场阶段的短暂试探,深足在20分钟后开始控制局势。21分钟时,黄凤涛劲射击中横梁,错失了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35分钟时,王栋的右路远射又偏出了门框。易边再战,特鲁西埃通过换人调整阵形,从两个边路继续加强进攻。耶和亚频频从右路发难,但所创造出的机会均被表现神勇的对方门将和后卫化解,柳超和董学升的劲射也擦梁而出。深圳茅台红钻在占尽优势的比赛中,最终只能以0∶0与对手言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