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平均体重多23公斤的较量 巴西男排苦战胜韩国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4日11:57

  深圳晚报记者颜昭雄报道 在经历长达两个半小时苦战后,韩国男排还是未能“掀翻”占据力量和身高优势的巴西男排,但韩国再度表现“太极虎”本色,韩国队的努力,使得比赛的“终点”一再后延,观众大呼过瘾。

  比赛开始前,大赛提供的资料显示,巴西队身体优势明显,除了平均身高占绝对优势外,首发阵容平均体重比韩国队重23公斤。比赛一开始,巴西频频大力发球,占得先机,很快以25比16赢得一局,但第二局韩国加强拦网,紧紧咬住比分,最后时刻队员的卖力扑救使该队以29比27扳回一局。

  第三局,韩国还是未能提高网前有效拦截效率,21比25。第四局韩国队一度创造悬念,24比24……35比35,中间12次平分,全场掌声一次比一次响亮。很可惜,最终韩国人还是没能上演“以小搏大”的好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