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帅昨日清晨抵京 卡马乔:带中国去世界杯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8月14日12:56

  昨日清晨,西班牙著名足球教练卡马乔携夫人以及3名助手,抵达北京。尽管卡马乔将执掌中国之队的帅印,这早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是,卡马乔的到来,还是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昨天清晨,至少有30家媒体的记者早早就到达北京国际机场的T3航站楼,在那里等候这位世界名帅的到来。在飞机场,卡马乔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他豪言,“很高兴能够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国家的足球队主帅,我很有信心,带领中国足球队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

  住五星级酒店

  卡马乔的待遇很高

  与高洪波上任不同,卡马乔的到来可以说是受到了很高的礼遇。在抵达机场之后,足协的高层领导于洪臣就亲自到机场迎接,之后中国足协的官员也全程陪同,直至卡马乔入住五星级酒店并回到房间休息方才离去。卡马乔这次来华,带来了3名助手,即战术教练卡塞伦、体能教练加斯帕、“球探”加列戈。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副主任、此次选帅的具体执行人于洪臣还对外透露,卡马乔这次来华,将与中国足协签订一份“3+X”的工作协议,也就是说,如果卡马乔工作成果显著,他将有可能在中国长期工作。

  足协政策宽松

  卡马乔的机遇很好

  与以往的历任国家队主帅不同,卡马乔的到来,更有一点“独揽大权,扶大厦之将倾”的意思,据悉,中国足协对卡马乔的考察,将分为多个阶段,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成绩仅仅是诸多考察中的一小部分。韦迪也多次在不同的场合说过,即便是中国男足无法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出线,也不会解雇卡马乔。

  可以说,仅仅就这一点而言,卡马乔就要远比他的所有前任幸运。根据卡马乔的行程安排,昨天下午,也就是在卡马乔抵达北京不到10个小时的时候,他已经亲自前往中国足协,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进行了会面。虽然这次会面并没有公开,不过,根据知情人的透露,“双方的谈话十分愉快,并就很多问题达成了共识。”

  韦迪已经承诺,在未来的国家队,将采用主教练负责制,也就是说,卡马乔在未来的国家队中,将拥有绝对的权力。没有硬性指标的羁绊,拥有可以大展拳脚的空间,卡马乔可以说是历任国足主帅中,机遇最好的一个。

  据悉,签约仪式将在今日10时举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