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绿城深陷客场不胜怪圈 面对副班长侥幸收获平局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14日13:14

  中超联赛——上火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杭州绿城昨晚客场迎战深圳队的比赛,第21分钟深圳队的黄凤涛一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惊出了绿城队员一身冷汗。虽然最终两队战成0∶0,但深圳队的得分机会要远远超出绿城,客场的这1分绿城拿得非常侥幸。

  下半场深圳队占据了更大的主动,绿城却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赛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也承认,深圳队下半场比赛踢得不错:“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深圳队目前和成都队同积13分排在积分榜最后,但在经过主帅特鲁希埃大半个赛季的调教后,球队的进步非常大。

  深圳队发挥出色,绿城自己的发挥却打了折扣,这是为什么绿城打副班长如此被动的原因。绿城上轮中超联赛推迟一天进行,两名国脚杜威和荣昊周中又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吴金贵说:“密集的赛事,确实对体能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杜威在比赛中脚也伤了。”

  对于绿城来说,还有一个难堪的数据是,本赛季他们在客场只赢了一场比赛,那就是联赛第2轮客场逆转北京国安。上轮主场战胜辽宁队终结6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后,吴金贵表示球队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变,但相信这场比赛绿城的冲劲无法让教练组感到满意。

  接下来绿城本赛季还有5个客场,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够收获第2个客场胜利?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