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期盼新赛季60事:阿联取三双 科比再砍8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8月14日13:45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著名篮球专家特雷里德撰文对NBA新赛季进行了预测。尽管目前处于停摆期,新赛季是否能够如期进行还是个未知数,但是特雷里德还是预测了新赛季六十大事,其中包括易建联能够得到三双以及科比再砍81分的壮举等等,以下就是这六十大事:

  60、在新赛季80年代复古日上,每支球队让球员穿超短短裤比赛。

  59、联盟30支球队都有人出现在歌手维茨-哈里法的“黑与黄”歌曲中。

  58、“船长”科克-辛里奇从NBA中退役,之后并成为一名宇航员。

  57、以下三位球员之中有人能够得到“三双”:易建联、达科-米利西奇和哈希姆-塔比特。

  56、爵士重新签下德隆-威廉姆斯,盐湖城有10个月没有人谈论德隆不在那里。

  55、安德鲁-博古特与雄鹿之间关系出现裂痕,之后他被交易到一支具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54、德里克-罗斯----说真的,我很想念他在Sportscenter节目中的精彩集锦。

  53、步行者与尼克斯的比赛再次成为重要的对抗。

  52、安德烈-伊戈达拉终于撕掉“NBA最差球星”的标签。

  51、普罗霍洛夫并没有将篮网主场搬至布鲁克林区,而是将它搬至莫斯科。

  50、丹-吉尔伯特宣布,骑士球衣上“骑士”将出现在漫画字体上。

  49、格雷格-波波维奇开始说笑话,当然我们知道他会的。

  48、詹姆斯-多兰的新歌“修整尼克斯”在歌曲下载榜上排名第一。

  47、德蒂隆-韦斯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订婚。

  46、凯利-欧文决定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45、布鲁斯-鲍文在Sportscenter节目中领带能够打得比较整齐。

  44、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在洛克公园得到67分。

  43、菲尔-杰克逊带领蒙大拿一支小学篮球队,冲击州冠军,即使最终失败,球队的每个队员都能够得到不错的经验。

  42、找出在赢得总冠军之后,德克-诺维茨基立刻离开球场所做的事情。

  41、一个关于史蒂芬-库里和蒙塔-艾利斯生活在旧金山两居室公寓里的真人秀节目。

  40、安托万-沃克接到NBDL球队的电话,重新回到球场征战比赛---平均每场比赛投失8个三分球。

  39、在经过努力之后,森林狼毅然决定将卢比奥交易出去。

  38、NBA全明星周末增加一个关于各队吉祥物的比赛。

  37、在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布雷克-格里芬飞跃一辆时速60英里的汽车并完成扣篮。

  36、克里斯-波什在《阿凡达2》中出演角色。

  35、德肖恩-史蒂文森唱嘻哈,看起来他有可能变成蕾哈娜那样。

  34、杰夫-范甘迪和斯坦-范甘迪兄弟之间出现巨大争执。

  33、老鹰队得到过去三年他们一直急需的提升实力的拼图。

  32、帕蒂-米尔斯上演季后赛绝杀好戏。

  31、猛龙得到文斯-卡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以及克里斯-波什。

  30、有人能够正确读出Jonas Valanciunas(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的名字。

  29、克里斯-保罗被交易至尼克斯。

  28、克里斯-亨弗里斯和拉马尔-奥多姆交换卡戴珊姐妹,有人会注意到吗?

  27、整个赛季在ABC、ESPN、TNT、NBATV以及当地电视台的赛前报道中,看不到坎耶-韦斯特和JAY-Z的合作。

  26、拉简-朗多在Hooters外做一次保镖。

  25、阿伦-艾弗森……

  24、亚当-莫里森……

  23、马克-加索尔开始追哥哥保罗-加索尔的前女友。

  22、姚明以某种特殊方式入选全明星赛。

  21、史蒂夫-纳什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誓。

  20、吉默-弗雷德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誓。

  19、史蒂芬-杰克逊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发誓。

  18、读不到一篇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谁更优秀的文章。

  17、比尔-西蒙斯成为森林狼的总经理。

  16、罗恩-阿泰斯特竞选总统。

  15、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中再次得到81分。

  14、华盛顿奇才队重新该名为华盛顿子弹队。

  13、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成为一支在多个城市打过球的球队,比如萨克拉门托、阿纳海姆、拉斯维加斯、堪萨斯城、西雅图、圣地亚哥、火奴鲁鲁(檀香山)、安克雷奇、温哥华和伦敦。

  12、帕特-莱利退休,伊赛亚-托马斯成为热火新任总经理。

  11、孟菲斯灰熊队退役布莱恩-里维斯的球衣以及他的发型。

  10、查尔斯-巴克利说一些有趣的事情。

  9、在夏洛特山猫的训练中,出现老板迈克尔-乔丹在夸梅-布朗头上扣篮的镜头。

  8、迈克尔-乔丹决定复出,并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完成在莫兹戈夫头上扣篮的壮举。

  7、停摆与否由大卫-斯特恩与比利-亨特一对一的比赛结果决定。

  6、另一个关于沙克-奥尼尔与谁对抗的赛季,当然包括与他的妻子在法庭上的对峙。

  5、德怀特-霍华德与湖人签约,然后他又签下了一份关于电影演出的合同,电影的名字为《胡言乱语》。

  4、某位明星级球员在停摆期到欧洲效力,在效力期间不幸受伤,导致他在NBA合同无效。

  3、贾斯汀-比伯在名人全明星赛上与斯科蒂-皮蓬的较量。

  2、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在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赢得总冠军。

  1、我一直都希望在未来12个月所发生的事情---一个新赛季的比赛。

  (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