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无缘奥运会10米气步枪 老将陶璐娜重出江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4日13:48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前日,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选拔赛结束了女子10米气步枪和气手枪的选拔赛,北京奥运冠军、准妈妈郭文珺顺利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重出江湖”的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而杜丽则未能入选气步枪大名单。

  已经有五个月身孕的郭文珺身形已经有了明显变化,但她的三场选拔赛均顺利晋级决赛,并分别获得第三名、第七名和第六名,以及12个奥运积分,加上此前的22个奥运奖励积分,她以34分居于积分榜首位,顺利入选大名单。

  悉尼奥运会冠军、老将陶璐娜“重出江湖”,没有任何奥运奖励积分的她在凭借选拔赛的一个冠军和第四名获得了20个奥运积分,位于积分榜第二位,顺利入选。

  不同于此前两个奥运周期的选拔赛,本次选拔赛产后复出的杜丽没有任何奥运奖励积分,这也意味着每一分都需要她通过本次选拔赛来争取。三场选拔赛,杜丽最终仅以7个奥运积分排在第十位,未能入选此项目奥运会大名单。钟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