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已上任合同三年 团队年薪超4000万人民币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4日13:32
  签下一纸合约,今天上午,卡马乔与中国足协正式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正式成为国足主教练。

  在距离国足出征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还有半个多月的时候,卡马乔终于接过了国足的教鞭。

  一纸合同为期三年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均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从场面上看,这应该算是中国足球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一次签约仪式和发布会了。

  韦迪表示,为全力备战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更着眼于中国足球长远发展,决定正式聘请西班牙籍教练卡马乔。卡马乔的聘期从2011年8月到2014年12月。

  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和中国足球牵手,卡马乔首先发表了自己的上任感言,他表示虽然中国足球目前的水平还不高,但是很有发展潜力,“感谢中国足协的信任,给予了我执教中国足球队的机会。我有信心带领中国队取得进步,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足球青训工作

  上届国家队助教傅博和区楚良的留任,给予了卡马乔很大的帮助,卡马乔也表示,两位中方教练为他提供了很多有关中国队的情况和资料。

  如今距离20强赛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尽管昼夜工作,但是一心想把中国队带进巴西世界杯的他表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

  不过,卡马乔却表示他喜欢这样的压力。“从我17岁在皇马踢比赛开始,我就嫁给了压力。我现在面对中国球迷的期望,压力对于我来说是个美丽的东西。”

  另外,韦迪介绍,卡马乔会参与中国足球青训体系的工作,不仅抓好男足一线队,在男子国青和国少的建设中也会发挥作用。

  ●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