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抵京秀中文 爽约老相识帕切科助手奔工体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2011年08月14日14:19

  时间:07:30 地点:昆仑饭店

  晨报讯(记者 宋翃)无论是在酒店还是在足协,昨天抵达北京后,被中国足协“保护”得异常严密的卡马乔,躲过了记者的围追堵截。

  昨天清晨抵达首都机场后,卡马乔偕妻子和助手一起,在足协国管部部长曹景伟、技术部官员李飞宇的陪同下,7点半左右就抵达了下榻的昆仑饭店。而此前一直在传,卡马乔将住在今天开发布会的万达索菲特酒店,以至于记者上午抵达酒店后,不仅没有看到卡马乔和相关人员,酒店工作人员都表示完全不知情。

  另据了解,早上抵达昆仑饭店时,卡马乔和妻子先走进了酒店,长途飞行没有让他看上去非常疲惫,一直和周围的人在谈论着。此时足协陪同人员拿出给他准备的房卡,还与他商量吃早餐等事宜,并表示让他上楼先休息。但卡马乔表示,他的助手还没有到,要等大家一起上去。几分钟后,所有人员在大堂汇集,卡马乔和大家有说有笑,在确定了早餐、房间等问题后,很快上楼休息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