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大奖赛中国女排逆转取胜 主帅激动场边“闹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4日13:32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中国女排逆转取胜,女排主帅俞觉敏的情绪一度失控。

  昨晚,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比赛继续进行。在中国队同德国队的焦点战役中,中国女排在开局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逆转取胜。

  中德两队在今年瑞士精英赛的小组赛中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中国队苦战五局3比2险胜。此番在大奖赛中相遇,德国队主力副攻苏西克的回归使得德国队阵容更加整齐,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昨天则派出和第一场比赛相同的首发阵容。

  开局后,中国女排完全被对手压制,德国女排的发球让中国队阵脚大乱,中国女排首局便以14比25的大比分落败,不过中国女排在四局比赛过后顽强地将总比分扳平,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一向沉稳的俞觉敏竟然一度情绪失控,只要对方扣球出界,主教练俞觉敏就会夸张地高举双手,大声叫喊示意裁判,他的举动让德国队主帅都感到非常不满。

  当第五局比赛中国队14比12拿到两个赛点,若琪在四号位扣球,皮球被德国队拦回后落在界外,就在大家都以为中国队就此完成逆转时,裁判却将比分判为14比13。

  此时俞觉敏突然爆发,他一下蹿到拦网的柱子旁,朝主裁大声叫喊,动作表情均非常夸张,第一次看到俞觉敏如此激动,坐在教练席上的助理教练赖亚文和领队胡进立刻站了出来,临时“接管”主教练一职。

  最终,中国女排在决胜局中18比16艰难取胜,并以总比分3比2逆转取胜。

  作者:李一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