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谈续约帕切科玩太极 称国安靠尊重对手赢得比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4日14:26
国安队员进球后庆祝。晨报记者 王颖/摄
国安队员进球后庆祝。晨报记者 王颖/摄

  1比0,已经3连平的北京国安队昨天主场击败南昌衡源队,终结了连平的尴尬纪录。但从比赛过程看,国安队浪费了太多机会,胜利来得有点“悬”。

  马布里捧场 国安好运

  尽管对手南昌衡源身处保级区,但昨晚工体的上座率依然很高。卡马乔没有出现在工体,另一个抢镜人物是马布里这位已经成为国安队忠实拥趸的前NBA著名球星昨天又到现场观赛。中场休息时,马布里还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来到场地内的球员通道前,参与球迷抽奖环节。马布里秀的中文是:“我爱北京国安。”以及为国安队发出的吼声:“加油!”

  比赛同样激烈,开场后,国安队就占据优势,第24分钟,重新回归首发阵容的王长庆为球队先拔头筹。最惊险的一幕出现在上半时结束前,南昌队的进攻被杨智奋力挡出,对手即将再次抢点时,杨智迅速做出第二反应,用脚将球踢出禁区。进入下半时后,帕切科先后换上了朴成、凯塔和王皓,以继续加强攻势,但球队浪费的机会不胜枚举,最终也未能扩大领先优势。

  帕切科欣慰 赢在“尊重”

  本场比赛前,帕切科告诉球员们“必须要尊重每一个对手”。赛后,葡萄牙人认为队员们做到了这一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

  为什么创造出这么多机会,却只获得了一个进球?帕切科认为:“虽然我们只是一球小胜,但今天创造出很多机会,这是我满意的。有了这种素质,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归根结底,国安队还是缺乏一锤定音的优秀前锋,老帕也无奈:“能进很多球的前锋是很贵的,因为进球不容易。那些非常优秀的前锋往往是创造一次机会打入一个进球,创造两次机会打入第二个进球,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对手更加了解我们,我们现在可能要十个机会才打入一个进球。最让人担心的状况并不是创造很多机会进不了球,而是创造不出机会,我们会争取积极向上的结果。”

  有记者询问老帕续约事宜,他表示:“这个事情是应该俱乐部来说。我们还需要商谈具体化的事情,我非常高兴能在国安,所有球迷给了我很大支持。我的团队也非常努力,我非常高兴与他们一起共事。”晨报记者 周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