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冲超难力帆董事会很尴尬 制定新计划才能获重生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14日15:05

  两连败后,力帆在排名中甲第六,但距离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的差距已经达到9分,在联赛尚余7轮的情况下,力帆事实上已经宣告退出冲超竞争。

  昨天赛后,刘劲彪曾向重庆晨报记者表示,教练组接下来的任务,除了不断总结此前比赛的得失,更重要的是要继续把球队凝成一条绳,“我们不能有任何态度上的放弃,毕竟剩下的比赛对这支球队的磨练,依然有很大的意义。”

  但是对力帆俱乐部管理层,尤其是对力帆集团董事会而言,恐怕已经很难给力帆这个年轻的教练组打出高分,特别是在上半赛季形势还算不错,间歇期还引进了约翰森这样的锋线外援的情况下,球队的状况却每况愈下,这其中教练组需要承担的责任不言而喻,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残忍,年轻,或者经验欠缺,都不是理由,敬业努力也不能证明一切,一切只能用成绩说话。

  为了低调地实现冲超,力帆本赛季的投入不可谓不大,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都非常尴尬。在中国足球大环境转暖,足球俱乐部对力帆集团的品牌价值和社会价值显得意义更为重大后,如果力帆还想继续有所作为,恐怕现在就是“远虑”的时候。

  这依然是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力帆也依然是一个值得尊重的投资人,在中国足球的春天或许真的要来临的时候,希望他们能拿出自己的“态度”。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