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蔡振华:希望卡马乔把足球最先进理念带到中国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4日14:58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冷彤)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14日与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任主帅卡马乔会面,希望后者能将世界上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带到中国,使中国足球有一次大的飞跃。卡马乔表示: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来的。

    在当日中国足协与卡马乔的签约仪式前,蔡振华短暂会见了卡马乔。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介绍说,卡马乔团队到了以后,表现出高度的敬业精神,教练组团队不安排任何游览,全部时间都用在了业务研讨上;这两天赛事也多,他们全部投入到观看比赛、观看录像和进行业务研讨当中。

    蔡振华说:“因为我们请卡马乔是一件长久的事,希望卡马乔先生能够把世界上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带到中国,并且使中国足球有一次大的飞跃,所以卡马乔先生如果有什么需要中国足协或者中国奥委会做的事情,可以全方位地提出来。”

    卡马乔说:“我们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来的,所以我们这一周都会通过了解和研究来制定一个(备战、比赛以及今后的带队)计划。”

    卡马乔眼前的任务是9月2日开始的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卡马乔在发布会上对带领球队出线表示了信心。

    卡马乔还期望让现在的中国球员成为下一代球员的榜样。(完)2011/08/14 14: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