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首轮客战纽卡斯尔 场面很火爆但互交白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4日15:36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2011-2012英超新赛季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全面开战,利物浦主场与桑德兰战成1比1,阿森纳做客以0比0与纽卡斯尔互交白卷。两大豪门出师未捷,印证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句老话,准备期是否充分,决定了赛季初段球队状态的优劣。

  尽管利物浦在夏季转会窗花费高达近5000万英镑,但杰拉德因伤缺阵、苏亚雷斯因随乌拉圭征战美洲杯,几乎缺席了球队的整个准备期,加之新来的几名外援刚到,红军并未处在最佳状态。开场仅5分钟,苏亚雷斯主罚点球就放了“冲天炮”;锋线另一支柱卡罗尔机会不少,但射门总是差一点;“2000万镑先生”唐宁除了第34分钟射中门楣外,其他时间表现乏善可陈;另一位被寄予厚望的“2000万镑先生”亨德森在场上几乎玩“失踪”;只有刚从布莱克浦转会来的查理·亚当发挥出色,不仅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而且在第12分钟主罚任意球助攻,让苏亚雷斯头球破门。利物浦整场比赛未占明显优势,桑德兰在第57分钟由默罕马迪右路传中,拉尔森凌空侧身扫射破门,替黑猫扳平了比分。

  如果说威尔谢尔和迪亚比伤缺是时运不济,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铁心要走,则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小本经营”的过时理念有关。正是在阵容不整的背景下,枪手开始了英超新赛季。中场少了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阿森纳面对有多名法国援兵的纽卡斯尔虽然略占上风,但机会不多。倒是阿森纳今夏唯一花大价钱引进的热尔维尼奥与喜鹊的“恶汉”巴顿联手制造了比赛唯一的“亮点”。第75分钟,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后倒地确有假摔嫌疑,巴顿见状怒从心头起,竟一把揪住法国人的衣领将其从地上拎了起来。有“妖兽”之称的热尔维尼奥岂是好惹的,他反手抓住对方的衣领,两人扭打成一团。双方其他球员合力将两人分开,热尔维尼奥还在混乱中打了巴顿一掌,“恶汉”当即夸张地倒地,双手捂脸作痛苦状。直到此时,主裁判沃顿才赶到,他给了热尔维尼奥一张红牌,却只给了巴顿一张黄牌。

  温格在赛后表示:“我想双方应该各得一张红牌,而不是给我们一张红牌,给他们一张黄牌。”

  徐扬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