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抵京挂帅国足 教练组区楚良傅博确定留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14日15:47

  本报讯 (徐江)13日,西班牙教练卡马乔一行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卡马乔也将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新一任主帅。按照计划,足协将在明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卡马乔的上任;此外,中方教练组成员区楚良和傅博也确定留任。

  按照最初卡马乔和足协的谈判,卡马乔曾明确表达了将携带完整的教练团队入主中国国家队,但在足协的坚持下,卡马乔也做出了一些让步;原来卡马乔提出的携带四名助理教练的名额被缩减至三人,即战术教练卡塞伦、体能教练加斯帕、“球探”加列戈,这个教练团队中缺少了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将作为守门员教练继续留在球队中,傅博也将继续在国足执教。

  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无论是区楚良还是傅博都只是过渡人选,距离20强赛不到20天的时间,足协希望中方教练组能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在高洪波拒绝留在教练团队后,足协方面也一直在积极的做工作挽留区楚良和傅博。

  事实上,在高洪波去意已决的情况下,区楚良和傅博两人也都明确表示了离开,区楚良得到了女足主教练李霄鹏的邀请,傅博也一直跟辽足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但高洪波还是力劝二人留下,按照高洪波的意思,中方教练组要是集体撂挑子对国家队的发展没有好处。

  目前,区楚良和傅博两人已经抵达北京,两名教练也将出席明天卡马乔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内部人士分析:两名中方教练也就是过渡一下,帮助卡马乔稳定了球队后,也就将各自离开球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