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冲超团队全面接手 高层恶补足球帅哥变郁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8月14日16:05

  北京时间8月14日12:00在广州富力君悦酒店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先生接受了广州媒体的采访。大家畅所欲言共谈广州足球发展,俱乐部建设,球队人员整合。

  俱乐部马上准备全面接手

  广州富力集团接手深圳凤凰已经2个多月了,目前俱乐部的管理和运作还是由广州市足协代为接管,对于很多的不如意,陆毅表示再等等,很快富力就将正式接手俱乐部,到时候一切都会迎刃而解。不会让大家等的太久。

  未来俱乐部团队运作 打造广州元素富力特色

  虽然目前仍没有正式从广州市足协手中接手俱乐部,但陆毅透露说,目前一个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运作中,一旦正式亮相大家就会明白他们做的工作的价值,而且这个团队里的人都是大家的老熟人。

  未来的广州富力俱乐部目标是打造有广州元素有富力特色的俱乐部,把广州足球几十年积累的风格和人文文化融入其中,让无论是老广州人还是新广州人都有一种归属感,认同感。富力集团在地产界有一句经典的话就是:“富力只买地,不卖地”。只要富力认准的东西一定要做好,未来俱乐部的发展将是长远规划的。陆毅说了一句坚定的话:“不敢想象能有人从富力手中买走俱乐部,这是不可想象的!”

  球队发展就是冲超 不认识陈志钊

  对于球队的发展方向,目标就是今年冲超,今年冲不上就按照冲超的标准努力明年再冲,这是不能改变的。至于球队中的人员架构情况,陆毅说不方便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广州元素一定是主基调,人员转会5+3没有什么不可能。有媒体朋友建议收购陈志钊,陆毅说:“我真的不认识他,但我的团队会告诉我的!”

  富力需要外界畅所欲言百花齐放

  富力人做房地产是行家,但搞足球真的是外行,陆毅笑谈,不知者不罪,我们做的不好,没有责任。希望外界特别是媒体多给我们一些意见、建议,富力是开放的,透明的,媒体想采访我们的队员和教练,这些我都可以积极安排。

  同城和谐相处共创南粤足球辉煌

  谈到同城的两个俱乐部广州恒大和广东日之泉,陆毅表示,跟这两个俱乐部的领导层都有交流和沟通,相处的很好,希望大家都能打造自己品牌的南粤足球风格的俱乐部,共同做好南粤足球这个大品牌。

  2个月上了46年该上的足球课帅哥修炼成郁男

  陆毅笑称,富力接手足球,自己对足球完全空白,用了2个月时间恶补46年该上的足球课,把自己从一个帅哥变成了现在这样一个老了很多的郁男。(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